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散步迎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电

  刘翔今天将参加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赛前一天心态轻松。

  国家队管理部主任余维立昨天表示,刘翔目前状态不错,“今天上午他在运动员村里散步放松,下午孙海平教练带着冯云到赛场比赛,刘翔和史冬鹏他们自己在村里的训练场活动
活动”。

  昨天,赫尔辛基多日阴雨天气过去,刘翔和队友们在村里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自由散步,换换心情,调整状态。孙海平说:“今天也不会再给刘翔安排更多的训练,主要让他缓一缓,准备好比赛。”

  谈到第一轮比赛,孙海平表示,对刘翔来说这一枪没什么问题,只要跑进13秒30就稳获出线,所以没什么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