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撑杆跳刘飞亮历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中国男子撑竿跳高选手刘飞亮昨日的表现让所有在场的观众感到恐惧和后怕。

  在当地时间12点10分开始的男子撑竿跳高预赛中,刘飞亮在首次试跳5米30的高度时不仅没有越过横杆,而且身体居然落在了保护垫之外的一条凳子上。庆幸的是,刘飞亮在身体离开地面时可能已经感觉不妙,所以在空中并没有做翻转动作,否则如果头部着地,后果将不堪设想。

  尽管身体并未受到重创,但刘飞亮接下来两次试跳同一高度时都未取得成功。从他后两跳起跑速度明显不足的表现看,显然是第一跳时的不测给他留下了心里阴影。

  就这样,上半年刚在美国以5米70创造新的全国纪录的刘飞亮遭到了淘汰。经过混合区时,心情糟糕的刘飞亮没有开口向记者说一句话。作者:孙文祥晚报赫尔辛基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