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首战国王"OK"圣诞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05-2006赛季的赛程。新赛季NBA将于北京时间11月2日正式拉开战幕,整个常规赛季将于明年4月20日结束。

  休斯顿火箭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3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首场“姚鲨”大战被安排在11月11日,这也是火箭队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火箭队新赛季的收官之战安排在明年4月20日,届时他们将在丰田中心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

  NBA方面特意在圣诞节这天安排了两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由奥尼尔领军的热火将对阵湖人,继续上演他和科比的“OK”恩仇录。和去年不同的是,这一次还多了一个“禅师”杰克逊。另一场重头戏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再现———马刺对阵活塞,其技术含量绝对值得期待。

  在揭幕日之后的一周之内,NBA每天都安排了足够经典的对决。11月3日,“禅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将面对掘金;11月4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队,阿泰斯特在被封藏近一年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11月5日,勒布朗·詹姆斯将率兵攻打圣安东尼奥;12月3日,尼克斯做客底特律,届时,拉里·布朗将面对让他爱恨交加的老东家。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