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两进两出调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4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中国女排的训练场上少了两名队员的身影,她们是替补二传赵云和替补接应王婷,据了解,她们两个人已经被调整离队。

  昨天是中国女排每周一次的公开课,训练场上陈忠和一如既往地和队员们做着足球游
戏。大家对这种游戏似乎都非常有兴趣,陈忠和甚至要求楚金玲守门,自己来主罚点球。结果陈导脚法不佳,球重重地打在楚金玲的腿上,疼得楚金玲大叫不止。

  和以往不同,中国女排这次训练缺少了赵云和王婷。当记者就此问到陈忠和时,他说:“队伍进行了调整,幅度不大。赵云和王婷虽然表现很努力,但是目前看还很难达到要求。尤其在二传的位置上,赵云是个好队员,如果从一开始在队里就让她打主力,经过一段时间,会有很大提高。但现在出场的机会很少,一上场压力很大,很难发挥。所以考虑调回宋妮娜,填充队里的实力。”陈忠和说,今年初一共来了10个年轻队员,目前剩了一半,这就很不错,毕竟新人的成长是有一个过程的。但是赵云和王婷仍旧有机会重新回到中国女排,所有的年轻队员都有机会,这次和宋妮娜一起回来的还有天津不满20岁的主攻殷娜。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