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民机飞越大陆 “陆委会”全力推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1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综合消息: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日前宣布,同意开放台湾民航机飞越大陆上空,民进党昨日下午的“中常会”,特地邀请“陆委会主委”吴钊燮进行专题报告。吴钊燮表示,“陆委会”已通过这项“申请办法”,并转送“行政院”核定,预计在两周内对外公布实施。

  在台湾朝野各界一致赞同“行政院”开放台湾民航机飞越大陆上空后,“陆委会主委
”吴钊燮9日在结束民进党“中常会”的专题报告后表示,“陆委会”已在昨日下午通过这项“申请办法”,送达“行政院”核定。

  吴钊燮指出,“申请办法”一公布,民航业者就可随即提出申请,但这项“办法”不包括大陆民航机飞越台湾上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