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新赛季遭遇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NBA在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20052006赛季的常规赛赛程,火箭的赛程自然也就一目了然。火箭队这个赛季将面对一个艰苦的客场之旅,其中包括了两次连续六场的客场比赛,这也是自从19881989赛季以来最长的纪录了。

  在上个赛季,火箭队最长的客场连续作战也仅仅是四场比赛。而这个赛季,他们除了两个连续六场的客场比赛之外,还有一个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表示:
“我甚至已经不记得我们之前什么时候进行过连续六场比赛的客场之旅,我们之前有过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但是一般一年只有一次。”不过道森也表示,长时间的客场之旅对于球队来说也许并非一件坏事。道森表示:“如果这支球队能够发生化学反应,那么客场之旅就是一件好事,他们在客场的时候总能够聚在一起。但是每支球队都不一样,我记得今年三月份我们在17场比赛中有11场,但是那个月却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个月,因此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道森表示他现在希望能够保持上个赛季发生的化学反应。在上周签下了鲍文之后,道森希望在这周签下琼·巴里和穆托姆博。道森表示:“我没有看到任何阻拦,现在剩下的就是签订合同的问题。”(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