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耍脾气实施新闻缄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5 竞报

  新华社电 英超豪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被英国足球的“垃圾新闻”折磨得忍无可忍。8日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实施“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拒绝回答曼联是否购买西甲皇马前锋欧文的提问。

  “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弗爵爷挖苦那位提问的记者说,“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看你成年累月在炮制那些垃圾废话,所以我绝不会帮你任何忙,我不会对此作任何评价。
现在我就坐在曼彻斯特,但你还是去问问皇家马德里吧。”

  欧文如今在皇马已经沦落为第五前锋,在比赛中很难有上场机会。他已经向英格兰诸多娘家俱乐部发出“求救信号”,但都是泥牛入海,毫无音信。此前有媒体认为,曼联非常有可能对欧文施以援手,但到现在他们仍无动静。(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