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E网打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农民扬威柏林

  8月7日,第7届世界龙舟锦标赛在德国柏林结束。代表中国出赛的顺德龙舟队在8个项目的角逐获得7金1银的好成绩。顺德龙舟队由当地农民组成,在国内国际各项大赛中已经获得了60多个冠军。图为顺德龙舟队获得女子500米比赛冠军后庆祝胜利。

  跑马俯拾哈达

  8月7日,历时4天的四川省第12届少数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圆满落幕。东道主阿坝自治州队成为本届比赛最大的赢家,包揽了全部21枚金牌中的20枚。图为跑马拾哈达比赛的精彩瞬间。

  沙滩飞跃堑壕

  今年入夏以来,许多来自广东、海南、湖南和湖北的越野车爱好者通过网上报名,相约来到阳江、珠海等城市的海边参加别具特色的沙滩越野车技比赛。图为一辆越野车在阳江市海陵岛的沙滩上飞身跃过近2米宽的堑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