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迪南德终于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漫长的谈判和等待,曼联俱乐部终于在本周一与后卫费迪南德续签了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也宣告由于增加工资而引发的这场续约风波终告结束。

  对于曼联俱乐部来说,费迪南德的续约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上赛季比赛结束后,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卡维便一直与曼联俱乐部讨价还价,扎卡维希望曼联能够将费迪南德的周薪从10万英镑提高到12万英镑,但由于曼联俱乐部内严格的工资体系,曼联一直没有同意费迪
南德的条件。双方的谈判由此展开,费迪南德的去留也成了一个悬念。在曼联队重新开始新赛季的集训以及赴亚洲进行拉练比赛期间,费迪南德所到之处几乎都受到了曼联球迷的嘘声。不过,幸好这一问题在联赛开始之前得以解决。

  尽管曼联俱乐部目前尚没有对外公布费迪南德新的工资收入,但外界已经盛传曼联俱乐部的新老板格雷泽做出了让步,目的就是为了留住曼联队最有实力和潜力的费迪南德。费迪南德与曼联俱乐部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后,他将至少为曼联队效力至2009年,他的新周薪将达到11万英镑。

  对续约一事,费迪南德表现得十分开心,“我早就说我愿意继续留在曼联,现在这件事终于有了一个了结。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神打好下一个赛季的比赛。”

  老帅弗格森爵士也终于可以放心的备战下赛季的联赛了,“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我们都进行了努力。我想无论对于曼联还是费迪南德而言,这都是一个机会”。据了解,费迪南德日后很可能接替基恩成为曼联新队长。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