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否认将购入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曼联俱乐部日前否认了皇马俱乐部关于两家俱乐部就购买欧文进行接触的消息。曼联俱乐部认为,他们无意购买欧文,也不会与皇马俱乐部就此事进行谈判。

  无论是皇马俱乐部还是欧文的经纪人此前都证实,曼联俱乐部已经对欧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将与皇马展开谈判。欧文的经纪公司更是认为,已经有四家英超球队与皇马进行了接触,而曼联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曼联俱乐部新闻官汤森在本周一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时认
为,曼联从未与皇马就此事进行过接触。不过,皇马的新闻发言人费雷尔此前则表示,英超的纽卡斯尔对欧文最感兴趣,还有其他几家英超俱乐部,其中包括曼联。

  纽卡斯尔此前已经公开表示了他们对购买欧文很感兴趣。纽卡斯尔俱乐部老板谢泼德表示,他们已经与皇马进行了谈判,但具体的进程还不便透露。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已经证实,巴西球星克莱伯森将正式转会土耳其的贝斯克塔西俱乐部,转会费为250万英镑。虽然克莱伯森两年前加盟曼联队,但由于伤病,他仅参加了28场比赛。上周,经过体检之后,克莱伯森正式转会土耳其,他将有可能代表贝斯克塔西队参加本周进行的联盟杯比赛。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