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今日再燃战火——实德率先预定四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年足协杯第三轮即四分之一决赛将于8月10日进行,大连实德队有望在这一天提前进入下一轮。

  第三轮第一回合的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由于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原因,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已经提前在7月24日进行,大连实德以6比2大胜深圳健力宝队。8月10日,两队将在深圳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如不出意外,已经有4个净胜球优势的大连实德有可
能提前进入第四轮。

  第三轮第一回合其他比赛的对阵形势是,上海国际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北京现代主场与上海申花交锋,辽宁中誉在抚顺与厦门蓝狮较量。

  按照中国足协新发布的足协杯赛程,第三轮第二回合将在9月7日进行。由于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之间的比赛已经提前打完,实际上第三轮第二回合只有3场比赛。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