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之泉悬赏百万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广州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本周末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广州市体育局向暂居联赛第三名的广州日之泉队做了冲超总动员,表示如果冲超成功,将拿出100万元奖励球队。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在动员会上说,今年可能是广州队重返中国顶级联赛的最好机会,广州不能没有中超球队,广州队要在最后九轮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士气,重振广州足
球雄风。

  李乃镇用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来勉励广州队,要求全队“拼”字当头。

  从今年的冲超形势来看,排名榜首、“九连胜”的厦门蓝狮队已拥有7分的领先优势,余下的比赛正常发挥,当可顺利晋级中超。广州队与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队将为第二张中超入场券展开激烈的争夺。此外,排名第四的浙江绿城队也依然保留着冲超的希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