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球迷拒绝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仍有部分球迷抵制和反对新老板格雷泽对曼联的收购,本周二晚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曼联与德波里森队的冠军联赛第三轮预选赛的部分看台将空无一人。

  由于这场比赛将是曼联队新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次亮相,许多球迷打算在本场比赛中采取一些抵制格雷泽的示威活动。曼彻斯特警方为了保证比赛的安全也加强了警力,特别是加强对格雷泽家族包厢的保护。不过,据说为了不至于造成混乱,格雷泽家族很可能不
会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据了解,这场比赛的门票仅售出了4万多张,这个数字对于可以容纳68000-75000观众的老特拉福德来说实在太少了。老特拉福德球场不得不关闭了北看台。尽管此前已经在客场2比1击败对手,但是,曼联队去年在冠军联赛预选赛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比赛中,主场仍有61014名球迷捧场,而在2002年与匈牙利的一支小俱乐部进行的同样性质的比赛也吸引了66814名球迷。由此看来,本场比赛确实受到了部分曼联铁杆球迷的抵制。

  曼联独立球迷协会等多家曼联球迷组织都号召球迷们抵制这场比赛。另有5000名球迷在开场前五分钟将在场外进行示威活动。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