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中国获男子接力第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沙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玲德)2005年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8日决出男子接力项目的名次。中国队派出钱震华、刘杨和刘彦立三名运动员参赛,以5200分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第十名。

  这个项目的金牌被匈牙利队摘得,总成绩为5700分。俄罗斯队以5612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捷克队获得5592分,名列第三。东道主波兰队以5508分排名第六。

  中国队当日开局不错,射击、击剑和游泳比赛过后总分排名第三。但马术赛抽到的三匹马质量较差,其中有两匹在前面的个人赛中从未出过场。而且中国队出场时突然下起大雨,导致马术赛失分较多,大大影响了中国队的总成绩。

  中国现代五项队领队许海峰说:“参加男子接力赛的中国运动员整体表现不错,比赛中尽心尽力;无奈天公不作美,结果功亏一篑。男子接力并非奥运项目,中国队最初没有准备参加该项目,为了让运动员有更多的煅炼机会才临时决定参赛。虽然最后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参赛选手积累了在恶劣气候条件下比赛的经验。”

  本届现代五项世锦赛9日进入最后一天,将决出女子接力项目的奖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