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刘翔启蒙教练获首张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8月9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票务系统已经正式启动,组委会定出了贵宾票1880元、普通票500元、120元、80元、50元共五档次的比赛票价。

  本次比赛将在9月17日的19时30分正式开始,届时,世界首位突破5米大关的女子撑竿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将率先出场,14个项目将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全部亮相,而由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作为压轴大戏最后一个出现在众人视野中。

  本次比赛的票务推广有两大特点,一是赠票少而精,二是增值服务多。入场券中只有101张是赠票,将全部赠予长期为中国田径事业默默耕耘的基层田径教练和教师,作为这一群体的代表人物,奥运冠军刘翔的启蒙教练顾宝刚有幸获得了第一张赠票。同时,为了鼓励购票,前20名贵宾票购买者可获得与刘翔等众多奥运冠军一同出席由组委会举办的官方晚宴和慈善拍卖会的机会。还可参加嘉年华首日仅对运动员、贵宾和媒体开放的专场活动。在普通票方面,50元的学生票约占总数的7%,而120元和80元的价位约占所有票券的80%以上。这将保证尽可能多的普通田径迷能够到现场看比赛。

  还有颇具吸引力的增值服务是,所有持票者将在正式比赛后在体育场欣赏到一场由台湾著名音乐人李宗盛监制的音乐会,主办方介绍“必将让观众们感到票价超值”。(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相关网页约13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