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梦幻11人"大选" 英超意甲西甲包揽大部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外电报道,由伦敦“世界职业球员协会”主办的“世界梦幻11人”活动昨日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同时公布了入围世界最佳阵容的56人大名单。

  “世界梦幻11人”的评委们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担任。从昨天开始,世界职业球员协会将向全世界40个职业足球组织的3万8千名球员发放选票,由他们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在这56人的大名单中,效力于英超、意甲以及西甲的球员占据了51席的绝大多数。其中英超、意甲各有19人入围,而西甲则有13人被提名。余下的5人来自德甲(3人)和荷甲联赛(2人)。

  而在俱乐部方面,AC米兰成为了大赢家,共计有10名队员入选,排在米兰之后的切尔西有8人入围。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各有7人,曼联有6人,巴塞罗那5人,阿森纳4人,拜仁慕尼黑3人,国际米兰和埃因霍温各2人,而利物浦和瓦伦西亚则各有1人被提名。

  主办方将于9月19日在温布利会展中心宣布最终“梦幻11人”的结果,同时揭晓的还有世界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等奖项。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