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新赛程公布火箭首战遇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NBA新赛季的赛程昨天公布,新赛季NBA将在11月1日揭幕。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将首战国王。8天后火箭将作客迈阿密,新一轮“姚鲨大战”将上演。第二场姚鲨大战将在当地时间1月29日举行。

  今年的圣诞大战NBA官方安排了两场重头对决:湖人对阵热队,科比与奥尼尔不知是否重演去年“小车撞砖墙”的一幕;第二场是活塞迎战马刺,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冤家。

  马刺队将在新赛季的揭幕日11月2日接受他们的总冠军戒指,这一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这场比赛是首日亮相TNT直播的比赛之一,而另一场揭幕战重头戏将是两支攻击力强大的队伍的交锋,上赛季常规赛最佳战绩拥有者菲尼克斯太阳队将在美国西部球馆迎接达拉斯小牛队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