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论是否第一高薪曼联留住了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8月8日,费迪南德与曼联续约4年,漫长的谈判拉锯战终于结束,据英格兰媒体透露,费迪南德的周薪将为11万英镑或者12万英镑,如果这位后防中坚如愿得到12万英镑周薪,他将成为英超的第一高薪球员!

  4年合同履行完,费迪南德就将31岁。曼联主帅弗格森对爱徒续约非常高兴:“里奥续约是个好消息,今天的谈判持续了很长时间,双方都很有诚意,我对结果很满意。”费迪南
德也表示:“我说过希望留在曼联,我期待一个伟大赛季的开始。”

  先是私会切尔西,后是一味要求高薪,费迪南德在续约过程中的表现令球迷失望透顶,而里奥自己也心绪纷乱:“许多关于我的传言都是垃圾。我不能指责球迷,就算是我自己看到这些传闻,也会产生怀疑。我不会忘记在8个月禁赛中球队和球迷对我的支持,当人们怀疑我对曼联不忠的时候,我感到非常伤心。”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