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八强赛今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靳鹏)随着东亚四强赛的落幕,国内足坛又要重新热闹起来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今天全面开战。

  足协杯八强之中,大连实德队的对手是上赛季中超冠军深圳健力宝队,7月24日,两队已提前进行了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实德队以6∶2大胜对手,可以说晋级四强几成定局。另外几场对决中,北京现代与上海申花一役堪称重头戏,人们都对不久前连续与
皇马、曼联过招的御林军能否击败宿敌申花队颇感兴趣。据了解,与曼联队比赛之后,北京现代队随即把训练重点放到体能的恢复和强化方面,目前,队员们的体能和状态都恢复到了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现代队主帅沈祥福也因此对再次率队击败申花队充满了信心。

  上海国际与山东鲁能之战是另一场中超球队间的对话,尽管郑智脚伤未愈,但他的缺阵不会对人才济济的鲁军造成太大影响,洋帅图拔誓要报联赛第14轮客场两球完败于国际队的一箭之仇。

  辽宁中誉与厦门蓝狮的比赛似乎缺乏悬念,可冲超形势大好的蓝狮队绝非鱼腩,如能三军用命,他们在客场取分似乎也并非奢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