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女足今旁观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全国女足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从今天开始将在古城点燃战火。由于陕西女足首轮轮空,主教练许卫东昨天表示,他今天将有机会通过比赛观察对手的情况。

  今天的比赛将从早上8点在西安体育场进行。许卫东表示,陕西女足的第一个对手是山东队,因此他将在今天早上10点去观看山东队的这场比赛。山东女足尽管在全国还算不上强队,但是作为东道主陕西女足来说,却不能有任何的马虎,许卫东表示近期球队的训练非常
不错,只是任福英等个别主力因为伤病不能参加比赛,这可能对球队的整体实力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即使这样,陕西女足也必须要在家门口取得最好的成绩,欢迎陕西的球迷能到场为球队加油。

  昨天晚上,陕西方面宴请了来西安参加比赛的浙江、四川、山东和湖北四支球队的领队和主要负责人。陕西女足总经理叶保增表示,联赛是女足的根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比赛来加强各球队之间的交流,从而通过联赛来提高中国女足的整体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