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遭遇客场之旅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晚,NBA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11月2日的揭幕日中,卫冕冠军马刺队将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并戴上他们的总冠军戒指。姚明和他的火箭队,新赛季中则将经受漫长客场之旅的考验。

  新赛季的NBA联赛将于11月2日点燃战火,除了马刺将士的“戴戒指”之战外,太阳队与小牛队的强强碰撞更值得人们期待。与去年相同,奥尼尔的热火队和科比的湖人队将连续
第二个赛季在圣诞日遭遇。这也是菲尔·杰克逊重返湖人之后,首度与科比携手挑战大鲨鱼。令人关注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休斯敦举行。

  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是当地时间11月2日,坐镇主场对阵国王。11月10日,火箭队将在首个客场中挑战热火,姚鲨再度对决无疑将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整个赛季,火箭最长的客场之旅是6场,分别是12月8日-18日以及4月2日-10日。最长的主场比赛是4场,分别是11月26日-12月6日、2月27日-3月5日以及3月13日-3月20日。另外,火箭整个常规赛总共有18个背靠背比赛,比赛的艰苦程度要远远超过上赛季。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