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迪南德续约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曼联官方网站在北京时间8月8日确认,球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费迪南德已经与球队续约四年,这桩难产了半年的续约经过反复的拉锯,终于在这个晚上结束了一切猜测,作为英格兰国家队与曼联的双重主力,里奥的新合同保证他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干到2009年6月。

  26岁的费迪南德在2002年以3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利兹联队转会曼联,创造了世界足坛
后卫的转会费纪录,他与曼联的旧合同在2007年到期,而曼联早在去年就开始努力,希望留下这位后防线领袖,但是几个月来的谈判一直不顺利,特别是在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等豪门纷纷表示对费迪南德感兴趣之后,这位世界屈指可数的中卫思想发生了动摇,转会谈判一度陷入僵持。如今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

  弗格森爵士对于这一重大利好消息表示欣慰。据悉,弗格森已经为新赛季打造出了一套全新的战术,即变原先的442为433阵型,去年出任左后卫的海因策被调往中路出任里奥·费迪南德的搭档。里奥·费迪南德本人也对续约表示了欣喜:“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俱乐部再续缘分,我一直在说想要留在俱乐部的,现在也算是实践了自己的诺言。”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