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飞人大战精彩纷呈男子万米贝克勒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田径世锦赛第三天的争夺昨天结束,在引人注目的女子百米大战中,美国选手威廉姆斯以10秒93力压群芳,捧得金牌。目前,美国队已获得3金1银,继续位列奖牌榜首位。埃塞俄比亚和瑞典分列二、三位。

  在雨中进行的百米女飞人大战更显“刺激”。发令枪响后,8位选手如离弦之箭般冲出。巴哈马老将斯图鲁普在前50米一直领先。随后,威廉姆斯开始发力,她凭借强有力的冲刺
以10秒93夺冠。牙买加的坎贝尔和法国名将阿隆分列二、三位,成绩分别为10秒95和10秒98。

  男子万米决赛是埃塞俄比亚人的天下,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贝克勒和队友斯西恩在比赛进行到7200米时突然加速,并最终包揽了金、银牌,成绩分别为27分8秒33、27分8秒87。

  昨天,另外三金被瑞典、白俄罗斯和乌干达瓜分。瑞典选手博格奎斯特以2米02夺走女子跳高金牌。白俄罗斯名将蒂霍恩则以83米89夺得男子链球冠军。在新设立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乌干达选手因兹库鲁以9分18秒24的成绩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