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蒙斯签约雄鹿表孝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下个赛季每逢雄鹿的主场比赛,博比·西蒙斯的父母就要从芝加哥赶往密尔沃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看球,因为他们的儿子昨天正式和雄鹿签约。但西蒙斯三个兄弟之中的一个———23岁的肖恩·鲍威尔却无法到现场看球了,他上个月在芝加哥被人枪杀。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斯称他之所以和雄鹿签了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他弟弟的死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这事对我的打击很大,”25岁的西蒙斯说,他在芝加哥长大并在迪保罗上的大学,“因此我决定离家更近些。能够在这儿(密尔沃基)打球真是太棒了。我的父母什么时候想见到我都行。”

  据西蒙斯称,鹰队、山猫、步行者和黄蜂都对他表示过兴趣,但相比之下,密尔沃基是最吸引他的地方。在弟弟被枪杀后,西蒙斯和他的家人尤其是和父母谈论了去向问题。“我们坐下来谈了后,我就想是否能够在离家更近一些的地方打球,这个想法对于我最终的决定起了关键作用。”西蒙斯说。

  西蒙斯称,他弟弟原本正在密尔沃基的一个中专学校学木工,“那天他回芝加哥度周末,谁想他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

  在NBA打了4个赛季的西蒙斯上赛季为快船首发征战了74场比赛,但到了雄鹿后,作为锋卫摇摆人的他有可能将出任里德和梅森的替补。对此,西蒙斯称他一开始也没指望进入雄鹿的首发名单,但他认为自己应该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实际上,我只是想和一帮希望赢球的人一块打球,能不能首发并不重要,只要我出场,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获胜。”

  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说他上赛季一结束就盯上了西蒙斯,在他的眼中,西蒙斯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得分手,在攻防两端都值得信赖。“西蒙斯让我联想到的第一个字眼就是顽强,”哈里斯说,“我们上赛季的一个弱点就是防守不行。”哈里斯甚至称,即使球队不能和里德以及加德祖里奇达成续约合同,他也要致力于先将西蒙斯签下。

  签下西蒙斯后,再加上今年的状元秀博古特、续约里德以及主力控卫TJ福特期待中的伤愈复出,上赛季只取得30胜、在中部赛区倒数第一的雄鹿有足够的理由憧憬一个美好的新赛季。(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