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祖回归皆因见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齐达内见鬼了!这个神秘的鬼怪幽灵告诉他,他应当重返法国队,并带领该队向2006年德国世界杯发起冲击。法新社报道,这是齐达内本人对外透露的。

  目前的法国队在欧洲区的世界杯外围赛中表现糟糕,如果要晋级德国世界杯,尚需要球队上下的共同努力。在这种情况下,齐达内毅然决定重返国家队,并将临危受命,带领球队冲击德国世界杯。对于自己的这个决定,此前曾萌生退意的齐达内认为是冥冥之中的一种
天意。“我不知道怎么把这件离奇的事情解释清楚,也许有人会打断我,说我太离谱了,不过却确确实实发生在我身上,太神奇和不可思议了。”他在接受知名的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

  对于这次“见鬼”经历,齐达内解释说,“一天晚上,大约是凌晨三点钟的样子,我突然醒来,然后就和某个人交谈。不过,我事后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妻子。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也没有必要解释,因为你根本无法解释。那是一种你永远没有遇到过的东西,他是存在的,虽然完完全全是一个谜。”齐达内表示,几个小时后,他就和妻子在家里做了决定,决定延迟国家队的退役时间。(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