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埃弗顿队负于比利亚雷亚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9日电(记者马邦杰)埃弗顿足球队9日在34年来所参加的第一场欧洲冠军联赛中,遭遇迎头痛击,主场以1:2负于来访的西班牙甲级劲旅比利亚雷亚尔队。中国球员李铁出现在主队替补队员名单中,但未能上场。

  这是一场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三轮第一回合的较量。埃弗顿队虽然拼劲十足,但无奈整体实力逊于拥有里克尔梅这样大牌球星的比利亚雷亚尔队。首次在冠军联赛中亮相的比
利亚雷亚尔队非常善于主场作战,因此埃弗顿队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前景堪忧。

  埃弗顿队在比赛中一度占据主动,可惜西蒙·戴维斯和卡希尔接连浪费机会。比利亚雷亚尔队在顶住主队的“三板斧”后,开始利用他们娴熟的短传配合不断在对方球门前制造麻烦。

  第二十七分钟时,阿根廷籍射手菲格罗亚为客队首先建功,打破场上僵局。第四十二分钟时,埃弗顿队的一记横传球在对方球门前引起一片混乱,比蒂趁乱捅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

  但埃弗顿队球迷的欢呼只延续了两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马上又进一球,比分再次领先。约斯科罚球区内接队友索林的一个落点准确的横传球,顶球入网。

  下半时较量。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派遣高大前锋邓肯·弗格森上场,全队开始打起了典型的长传冲吊英式足球,但在对手组织严密的防线面前始终没能找到破门机会。(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