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进军苏超身不由己 能否成行取决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昨天,刚刚从苏超试训归来的杜威出现在了申花队的训练队伍中。新京报报道,对于进军苏超的进展情况,杜威在训练结束后很平静地告诉记者,现在剩下的就是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的协调问题了。

  “我自己也没什么能做的了,只能听他们的结果。最终能不能成行,那都是后话。当然,如果最终无法成行,对于我可能会是个遗憾。但其实这不过是人生里的一次机遇,得到
或者失去其实都很正常,还是要平静看待。”他说。

  在谈到国家队东亚四强赛夺冠时,杜威觉得自己没能参加是个遗憾。“当时我还在欧洲,所以看不到比赛。但是国家队最后取得了这样优异的成绩,主要原因还是朱指导有正确的部署,而且全队都在互相鼓励,上下团结一致。这些对最终取得冠军是有帮助的。”

  谈到小将郜林,同为河南老乡的杜威也对他在四强赛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虽然没有看到他的比赛,但是我了解他是个朴实的人,技术也不错,尤其是速度非常快,肯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可能是继承了河南人能吃苦的特点,不管什么环境都可以适应。他能有今天,和这些都是离不开的。”(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