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第3轮首回合今晚开战 现代主场欲摧“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今晚7点35分,北京现代队将在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在连续同皇马和曼联比赛之后,现代队得到了调整的机会。在这两场比赛之前,现代队已经在联赛中出现了下滑的趋势,其中就包括客场最后时刻失球,0比1负于上海申花。在这段调整期里,教练组着重进行了队员的体能训练,逐步恢复大家的体能状态。对于今晚同
申花的比赛,沈祥福表示,球队要在比赛中打出气势。前几天杨璞和耶里奇出现了呼吸道感染,路姜的脚踝也有轻伤,但经过恢复能够参加比赛。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香河基地训练的同时,上海申花也赶到工体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不过天公不作美,由于长时间降雨,为了保护草皮,申花队无法在场地内训练,在发现工体外场不够平整之后,全队只能在工体的跑道上进行简单的训练。即使如此,申花方面仍然将训练封闭,营造出了一种大敌当前的氛围。

  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其他场次中,上海国际在主场迎战强敌山东鲁能,辽宁在主场迎战厦门蓝狮。深圳健力宝将在主场同大连实德进行第三轮次回合比赛,在双方提前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深圳2比6惨败。(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