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3 河北日报

  我省第六届体育美展开展本报8月9日讯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奥运会,推动和繁荣体育美术作品创作,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现运动健儿勇攀高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文联、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河北六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河北省体育美术作品展览今天在省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开展。

  据介绍,本次美展是我省参加10月在南京举行的第六届全国体育美展的预展。所展出
的作品是全省画家经过一年的采风、写生,创作出的反映体育精神的优秀作品。这些经主办单位聘请美术界专家评委评出的作品共计120件,优秀作品28件,其中12件作品将送南京参加第六届全国体育美展。

  另据介绍,我省在全国体育美展中已三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郑洁进入蔡斯网球赛第二轮

  中国选手郑洁8日在美国加州卡森举行的蔡斯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2:1淘汰了11号种子、日本选手浅越忍,进入这一WTA巡回赛第二轮赛事。

  郑洁第一盘以6:7失利,但此后以6:3、6:0连扳两盘,获得最后胜利。第二轮比赛郑洁将与俄罗斯的利内特斯卡亚和乌克兰的邦达连科之间的胜者交锋。

  郑洁的胜利引起媒体对中国女网选手的再度关注。此前,彭帅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中曾淘汰了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六的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等名将。

  广州日之泉悬赏百万冲超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广州市体育局向暂居联赛第三名的广州日之泉队做了冲超总动员,表示如果冲超成功,将拿出100万元奖励球队。

  从今年的冲超形势来看,排名榜首、“九连胜”的厦门蓝狮队已拥有7分的领先优势,余下的比赛正常发挥,当可顺利晋级中超。广州队与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队将为第二张中超入场券展开激烈的争夺。此外,排名第四的浙江绿城队也依然保留着冲超的希望。

  (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