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一射两传发威 冠军杯预赛曼联大胜德布勒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在当地时间9日晚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首回合比赛中,英超豪门曼联队坐镇主场,以3-0完胜匈牙利联赛冠军队德布勒森。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这场比赛并没有出现任何悬念。上半场第5分钟,曼联队就由范尼攻入了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这丝毫没能影响红魔的凌厉进攻,2分钟后,曼联队便由鲁尼率先破门。C.罗纳尔多妙传鲁尼,鲁尼在突破后将球传给范尼时遭对方后卫
破坏,不过在巨大的压力下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球被踢到了鲁尼脚下,鲁尼当仁不让一脚大力抽射轰开了德布勒森的大门,曼联队以1-0领先。此后曼联队仍觅得不少门前良机,但都未能转化成进球,双方以1-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曼联的攻势更为猛烈。49分钟时,鲁尼妙传范尼,后者在禁区内形成突破后以一记低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第63分钟,曼联队卷土重来,又是本场比赛表现相当活跃的鲁尼在禁区内突破后传中,C.罗纳尔多包抄到位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此后曼联队换上了阿兰.史密斯、朴智星和罗西上场锻炼,并将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