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下月开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全国性群众健身活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9月1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跑。今年的健康跑已于5月在山西太原打响头炮,并将在全国21个城市陆续展开,广州是本次活动的第9站,这也是健康跑活动第3次在广州举行。

  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重在参与。今年更是提出了“参加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你就是健康冠军”的活动理念。与以往两届健康跑活动一样,今年预计
参加人数在2万人左右。

  为方便广大群众更广泛地参与该项活动,主办方分别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广州越秀店、东山店、永和店、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广州各销售店、广州有售金龙鱼葵花籽油的部分卖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联华快客连锁便利有限公司、力美健健身俱乐部设有专门的报名点,同时企业可以集体报名。每位报名的市民均可得到T恤衫一件及当日跑步期间免费水供应,并可以参加在活动终点设置的健康咨询、体质测试等活动,报名费每人15元。

  据悉,前奥运冠军王军霞连续第4年出任健康跑推广大使,她将于9月10日当天与广州市民一道参加健康跑活动。

  王芳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