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女飞人赢得百米大战 贝克勒万米无可匹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天津日报

  辛鹏

  埃塞俄比亚长跑无敌

  本报讯昨天,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赫尔辛基结束第三天的比赛。美国、瑞典、埃塞俄比亚、白俄罗斯和乌干达的选手瓜分了5枚金牌。

  引人注目的女子百米大战在大雨中开始,雅典奥运会亚军、美国选手劳拉·威廉姆斯击败多名强劲对手,成为女飞人,成绩是10秒93。

  瑞典选手博格奎斯特以2米02的成绩在女子跳高比赛中首度封后;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在男子万米决赛中依旧无可匹敌,以27分8秒33的成绩蝉联冠军;卫冕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蒂霍恩夺得男子链球冠军,83米89的成绩创造了赛会纪录;在新设立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乌干达选手因兹库鲁夺冠,并以9分18秒24的成绩创造了赛会纪录。(实习生辛鹏)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