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公布常规赛赛程火箭新赛季前途坎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 【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常规赛的赛程。新赛季的 NBA常规赛将在11月2日正式打响,马刺将迎战掘金,开始自己的卫冕之旅,火箭将在 11月 3日主场迎战国王。

  从整个赛程来看,火箭队可谓是命运多蹇。在11月份的比赛中,火箭将遭遇12支去年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其中还包括上届冠亚军马刺和活塞,这对于刚刚补充新鲜血液,需要比赛来磨合阵容的火箭来说是十分不利的。而在4月的比赛中,火箭将遭遇所有今年有望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并且在最后一战时将遭遇马刺,这对于最后时刻需要取得足够的获胜场次来获取季后赛名额的火箭也是十分不利的。除此之外,火箭还将在整个常规赛中连续遭遇2次6场客场之旅和 19次背靠背的魔鬼赛程。新赛季的首场姚鲨对抗将出现在 11月11日,届时火箭将做客迈阿密挑战阵容强大的热队。

  此外,为了给 NBA球迷一份丰盛的“圣诞大餐”, NBA联盟还特意在圣诞节安排了两场巅峰对决,分别是湖人 VS热队、活塞VS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