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女飞人称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 【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田径世锦赛结束了女子百米飞人争夺战。美国选手威廉姆斯以10秒93的成绩夺走了“女飞人”的后冠。而昨天中国军团的表现则显得十分差劲,在所参加的三个项目比赛预赛中没有一人杀入最后决赛。

  本来昨天全天的比赛使人略感沉闷,但压轴大戏女子百米飞人大战还是平添了一分精彩。自从琼斯衰落之后,女子百米的比赛陷入了群芳混战的局面,巴哈马名将斯图鲁普,奥运亚军美国的威廉姆斯以及牙买加的坎贝尔都对桂冠虎视眈眈。比赛开始后,斯图鲁普率先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50米后,威廉姆斯显示出了出色的途中跑实力,最终后来居上,以10秒 93的成绩夺冠,牙买加的坎贝尔以10秒95获得亚军。此外,昨天的男子十项全能比赛则再度爆出冷门。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铜牌得主哈萨克斯坦名将卡波夫因为在第一个项目100米的比赛中两次抢跑被罚出场,提前告别了本届世锦赛十项全能大战。

  而中国选手则在昨天的比赛中频遭“滑铁卢”。杨耀祖在男子200米预赛中便被早早淘汰出局。而全国撑竿跳纪录保持者刘飞亮也在资格赛中发挥失常,三次试跳都没能跳过5米30的起始高度,最终难逃淘汰厄运。另外,李荣祥也无缘男子标枪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