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大将军“流浪”香港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新报讯与上海中邦的合作走到尽头后,前国脚范志毅再一次加盟香港流浪者队。对于上海中邦作出的下放预备队处罚,范志毅至今仍感到不明所以,他明确表示,不会重返上海中邦,因此香港也就成了范大将军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对于自己的决定,范志毅日前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3年安心留在流浪队。对于自己的这一决定,范志毅表示主要原因是在流浪队可以找到自己理想中的足球,另外也有感情方面的考虑。尽管范志毅是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流浪队,但他上场参赛的时间肯定不多,他说:“如果需要我当教练,那么我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好一点。我也可以上场,哪怕只有十分钟。但是我已经35岁了,我站在场上多一分钟,其他队员就少了一分钟的机会。”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孟凡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