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切都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天津日报

  ———访新西兰、阿根廷客人张明苏连雄黄芩

  昨天,东丽湖迎来了参加世界滑水锦标赛的第一批教练员、运动员,新西兰、阿根廷代表团正式向赛会报到。

  轻风细雨中,我们采访了远方来客。

  虽然只是匆匆一瞥,新西兰领队麦克罗斯先生对中国、对天津、对东丽湖的印象是:“好,一切都好。”他说:“我们团曾有队员参加2002年在这里举办的世界大学生滑水锦标赛,印象极好。希望这次大赛办得更好。只是希望比赛期间别再刮风,别再下雨。”

  当我们告诉他,这次风雨是匆匆过客“麦莎”所为时,麦克罗斯释怀地笑了。

  新西兰女选手杰米·麦克尔将参加回旋、花样比赛。这位7岁就和激流打交道的娉婷女郎表示:“名次并不重要,我太爱滑水了。”

  阿根廷男运动员朱利奥·卡比列尔盛赞湖光水色的赛地。曾经获世界锦标赛银牌,世界杯铜牌的卡比列尔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能进全能前五名。他也担忧天气,因为滑水赛在静风条件下进行最理想。当得知比赛期间将天气晴好时,这个阿根廷大男孩也笑了。

  本报记者张明苏连雄实习生黄芩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