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奥续约曼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沈阳今报
里奥续约曼联(图)
  今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费迪南德与曼联续约4年,这份合同将让他在老特拉福德至少呆到2009年,到时候费迪南德将年届31岁。

  在此前的谈判过程中,费迪南德坚持自己的周薪必须达到惊人的12万英镑,因此他一度被曼联球迷视为贪得无厌的“叛徒”。如今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据了解,费迪南德在新合同中拿到的周薪将达到10万英镑,这是曼联俱乐部可以给出的最高出价,当然费迪南德也成为了曼联球星中收入最高的一位。

  主帅弗格森终于可以睡个踏实觉了,他昨天表示:“里奥续约是个非常好的消息,谈判持续了很长时间,不过我们双方都有诚意,我对结果很满意。”(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