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不会换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由于跟腱断裂,赵宏博近三个月内将无法上冰训练,作为他的搭档,申雪的训练将如何安排?姚滨教练昨天回答这个问题时说,申雪的训练将正常进行,宏博疗伤期间,不会为她安排新的搭档。

  姚滨教练说,双人滑重要的是搭档之间的感觉,“小雪和宏博合作了这么多年,那种技术上的感觉已经在脑子里成形,只要宏博伤愈,他们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所以在宏博疗伤
期间,不会为申雪寻找新的搭档。”

  另据姚滨教练介绍,在昆明集训期间,申雪一直发低烧,“现在仍然没退。宏博受伤那天,小雪正在宾馆休息,那天本来安排他俩晚上合乐,小雪还说呢,白天好好睡一觉,晚上好训练!没想到,宏博受伤了。”

  姚滨教练说,这几天申雪的情绪很稳定,低烧退了之后,将恢复正常训练。“针对他俩的具体情况,我也正在重新调整训练计划。”(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