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背井离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8 竞报

  足球生涯最后一站落户香港———

  本报讯带着上海中邦队的处罚,范志毅离开了令自己颇感不快的故乡,加盟了曾经效力过的香港联赛澎马流浪队。昨天,站在“东方明珠”的土地上,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掷地有声地表示,他绝对不会重返中邦队,澎马流浪队将是他足球生涯的最后归宿。

  虽然自己是中邦队“戴罪之身”的队员,但是范志毅至今也没有明白,中邦队处罚他的真正原因。他表示作为球员,自己全力为中邦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杀,却遭遇了这样的结局,只能选择离开。谈起澎马流浪队,范志毅说道:“我对澎马流浪队有着特殊的感情,这里有我理想中的足球,很高兴再次加盟。无论作为一名教练,还是作为球员,我都会在澎马流浪队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余热’,希望这里是我足球生涯的最后一站。”

  这次重返流浪队,范志毅将不会感到孤独,因为同样来自上海的4名队员李扣成、樊伟军、吴俊和龚民,也将加盟澎马流浪队。范志毅相信“上海帮”将帮助澎马流浪队更上一层楼,“虽然这几名队员并不被球迷熟悉,但是他们都有着不错的个人能力,他们的到来注定将大大提高澎马流浪队的整体水平。”

  作者:张晓君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