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重燃战火 鄂湘今演“首尾”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第九届象棋世锦赛结束后,象甲联赛第15轮今天将重燃战火,湖北宏博队昨天抵达湖南郴州,他们将与湖南队进行一场联赛的“首尾”对决。

  14轮过后,湖北宏博凭借出色的发挥,在积分榜上领先“巨无霸”广东队1分,独居榜首,而实力不济的湖南队却落在了最后一名。不过对于这个“副班长”,宏博主帅柳大华并
没有掉以轻心。“我们在战略上可以藐视对手,但战术上还是要重视他们,毕竟他们上轮逼平了广东队,还是有些战斗力的。”柳大华说。

  鄂湘之战,柳大华先手对谢业枧占有优势,汪洋后手对孙浩宇同样不落下风,李智屏后手对谢岿将是力战。最有趣的是李松与程进超之战:程进超是湖南从湖北引进的“内援”,他和李松同为咸宁人,因此这盘比赛是名符其实的“咸宁德比”。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