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流浪”香港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与上海中邦的合作走到尽头后,前国脚范志毅再一次加盟香港联赛。

  昨日,范志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3年安心留在香港联赛的流浪队。对于自己的这一决定,范志毅表示主要原因是在流浪队那里可以找到自己理想中的足球,另外也有感情方面的考虑。“从流浪球员身上能看到他们的热诚,我希望跟他们在一起,这(流浪
队)是我希望发展的地方。和内地球员的急功近利不同,尽管香港队员薪金不太高,但他们充满朝气、拥有对足球永不放弃的精神。”

  在谈到足坛的环境时,范志毅表示:“内地联赛太急功近利了,这不是我所追求的足球。所以我愿意把自己的足球知识和足球财产都贡献给流浪队。”

  尽管范志毅是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流浪队,但他上场参赛的时间肯定不多,他说:“如果需要我当教练,那么我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好一点。如有需要,我也可以上场,那怕只有十分钟。但是范志毅已经35岁了,我站在场上多1分钟,其他队员就少了1分钟的机会。”(王宏)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