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皇帝欲率球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8 竞报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阿德里亚诺表示,自己今年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赢得联赛冠军或冠军杯冠军。

  “国王”对球队目前的状况和自己的状态都很满意,他向球迷们保证国际米兰队今年能做得比过去更好。

  阿德里亚诺还向媒体坦言:“此刻,自己只考虑国际米兰、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的问题。世界杯对个人很重要,但是会到它到来时再去考虑。现在我想的只有国际米兰。”

  面对即将在冠军杯资格赛上遭遇的对手,阿德里亚诺对战胜对手表示了十足的信心,但同时提醒球队警惕,因为对手准备得比国米早,而且顿兹涅克队中不乏马图扎伦这样的好手。

  对于新赛季加盟的球员,阿德里亚诺表示了欢迎,并对于和菲戈的搭档表现出了一定的期待,“我希望和菲戈找到合适的默契”。

  作者:阿力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