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禁购令解除难留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8 竞报

  北京时间8月8日晚,罗马俱乐部正式宣布,此前国际足联对他们实施的一年内禁止购入球员的禁令已经被解除。在国际足联下达禁令后,罗马俱乐部曾经进行了上诉,但被体育仲裁法院驳回。随后罗马又进行了第二次上诉,这次罗马人终于收获了好消息,他们的禁购令已经被解除。

  新购入队员可以完成注册

  罗马在这个夏天免费签入了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锡耶纳的巴西球员塔代伊、拜仁的后卫库福尔和摩纳哥的前锋农达,禁令的解除也意味着他们将成为罗马的正式球员。此前由于上诉迟迟未成功,这三名球员都在与其他的一些球队进行联系。现在一切都已经平息,罗马队也表示即将为这三名新签入的球员进行注册,以备战8月28日开战的意甲联赛。

  违规操作导致禁购处罚

  罗马之所以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是因为上赛季他们违规引进了法国后卫梅克斯。当时罗马看中了欧塞尔的法国国脚梅克斯,而梅克斯也愿意加盟罗马。但欧塞尔不愿轻易放人,阻挠梅克斯转会。欧塞尔和罗马的谈判迟迟未能达成一致,梅克斯的去向也很不明朗。后来,年轻气盛的梅克斯在与欧塞尔尚未解除合同的情况下与罗马签订了转会合同,并在上个赛季为罗马效力了一年。欧塞尔将罗马俱乐部和梅克斯本人告上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在今年7月做出了处罚决定:罗马俱乐部在一年之内不得在转会市场上引入球员,同时违约的梅克斯需支付800万欧元给欧塞尔俱乐部,生效日期从2005年6月30日开始。

  卡萨诺去留成疑问

  罗马的禁购令解除后,卡萨诺的去向问题成为了焦点,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目前卡萨诺与罗马由于在薪水问题上有较大的分歧,因此续约一事没有任何进展。此前因为卡萨诺不肯让步,还差点被踢出一线队。众所周知,尤文俱乐部对卡萨诺非常青睐,卡萨诺本人也表示愿追随恩师卡佩罗加盟斑马军团。有媒体猜测尤文会用穆图加一部分现金交换卡萨诺,但在罗马的禁购令被解除后,尤文总经理莫吉随即做出了声明,否认尤文将引进卡萨诺,并且称罗马的解禁与尤文没有太大关系,尤文已经购入了维埃拉,不会再考虑卡萨诺了。与此同时,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也表示卡萨诺肯定不会离队。不过,对卡萨诺虎视眈眈的还有阿布的切尔西队,卡萨诺能否留在罗马还是个未知数。

  作者:思月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