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永大希望旧梦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主力射手阿尤缺阵,在联赛中击败泰山队的上海永大在足协杯上显得很低调,但种种迹象表明,永大将士希望能重温联赛2:0击退图家军的美梦。

  尽管鲁沪之战是足协杯8进4的比赛,但上海媒体今天未对本场比赛进行报道。同时,主队也没有前往闸北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当然,这并不代表永大没有想法。在双方商定今晚的训练时间时,鲁能希望能在今晚6时“踩场”,“这个时间比较合适。”但是,永大拒
绝了客队的要求,理由是“我们也要在6点训练”。令鲁能不爽的是,当他们来到闸北体育场时,却意外得知,上海永大根本就没来训练。“他们也太不仗义了,唉……”一位鲁能俱乐部官员摇头不已。

  有意思的是,泰山队不满闸北体育场的草皮,而上海永大却有不同看法,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这里的草长得太高了,不适合我们这样打地面配合的球队,不过这对踢长传冲吊的鲁能却有利。”在谈及本场比赛时,永大一位主力队员认为,“从过程到结果,联赛2:0击败鲁能那场比赛都堪称经典,我想明天我们还会这么干。”

  预计永大出场阵容

  门将:张晨;后卫:赵作俊、曲南男、万厚良、郑涛;前卫:李彦、伊万、黄勇、王赟;前锋:于海、杜苹。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上海8月9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