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房间有大电视 刘翔后悔没带游戏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吕日明赫尔辛基报道

  “只要我吃好、睡好,比赛时一定会有很多力气。”孙海平给自己放假,刘翔决定疯狂补觉。

  这次来赫尔辛基,刘翔并没有带太多行李。“一个大包、一个背包够了。”刘翔靠在
运动员村内的小床上说,“参加了这么多年比赛,早比出经验了,行李当然一年比一年少。”

  虽然在运动员村里住的房间特别小,但里面却有一台超大液晶电视。“这个电视应该是房间里最棒的东西。”刘翔晃着脑袋抱怨,“早知道有这个,我就把PS2(游戏机)带来了。”

  这几天刘翔只是在房间里上上网。据同屋的史冬鹏透露,以前他们还是比较喜欢打游戏的,但现在也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就是上网和朋友聊聊天,然后看看新闻就下来。”史冬鹏说。

  除此之外,刘翔也会与其他队友一同在村里走走。“村里就有一个小湖,每每走过吹点风过来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刘翔说,“整天在房间里和队友聊天也不行,出来走走不错,就当换种心情吧。”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