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斯尔呼唤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的相继加盟,将进一步挤压欧文在诺坎普的生存空间,甚至连坐板凳的空间也显得有些拥挤了。

  但是,曼联对于皇马高效杀手的追求仅仅停留在弗格森的甜言蜜语上,纽卡斯尔却对欧文开出了实实在在的报价。纽卡斯尔、皇马成为欧文在下赛季的唯一选择,是“喜鹊”的黑白之白,还是“银河战舰”的纯白之白?欧文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关于欧文的问题时,顾左右而言他,“我知道媒体在写什么,但我不会回应。”老特拉福德的新闻发言人菲尔·唐森德随后证实:“我们从没有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就欧文的转会进行任何接触。”

  与此同时,纽卡斯尔成为最有诚意的买家。该俱乐部主席在官方网站上说:“纽卡斯尔非常希望能将欧文带回到圣詹姆斯公园。我们已经和皇马就此进行了商谈,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公布谈判的进度。”

  皇马俱乐部发言人加西亚也表示:“纽卡斯尔对欧文很有兴趣,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欧文,并且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和兴趣。我们总共在与三到四家俱乐部保持着联系,其中包括曼联。”

  纽卡斯尔在今年夏天放走了克鲁伊维特和贝拉米,希勒又宣布将于明年退役,纽卡斯尔一直都在“寻枪”,欧文是圣詹姆斯公园最佳的“希勒接班人”。

  皇马为欧文的标价是1100万英镑,纽卡斯尔肯出的最高价是1000万英镑,100万英镑的差价应该不是障碍。问题的关键在于欧文是否肯去圣詹姆斯公园,因为纽卡斯尔无法为其提供参与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而且那里没有明星俱乐部的镁光灯和所受的关注。

  欧文返回英超的最大目的就是能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获得首发位置,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同样希望欧文能够返回英超联赛,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但在没有出现好的下家之前,欧文坦言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我在思想上做好了留在伯纳乌的准备,也许我会继续留在皇马一个赛季。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赢得主力阵容中的一席之地,不过,我也不会拒绝任何能够重返英超的可能。”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