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嘴硬:枪手必胜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社区盾杯上的失利没有摧毁阿森纳队长亨利的信心,他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了信心。法国人表示,如果他不相信阿森纳可以追赶上切尔西,自己现在早已卷好铺盖回法国了。

  “我们必须保持信心,否则我可能就回老家了。上周日的结果不能真的叫我失落,毕竟社区盾杯对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不会形成任何影响。”队长说,“去年我们不还赢了曼联嘛,结果怎么样?人家还不是在联赛里打败我们两回?”亨利自从当上队长以后,言词间也充
满了号召力。“其实切尔西不见得比我们优秀到哪里,他们的招数就这么点。这场比赛过后更让人放心,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的套路还是老样子。他们让我们控制球,让我们上钩,然后来个反扑。每次都是这样。”法国人说,“现在,我再也不用失眠了。原来一个夏天,切尔西根本没有长进。”

  自从维埃拉被卖到尤文图斯后,亨利便被主帅温格任命为队长。对温格的知遇之恩深为感激的他,铁了心要和主帅重振枪手雄威。维埃拉走人不要紧,巴普蒂斯塔不来也没有问题。反正没有什么可以动摇枪手重夺英超冠军的决心。“今年夏天人们都在说巴普蒂斯塔要来,可惜这没能成为现实,我们必须信任主帅的选择。”亨利说,“如果他认为有谁是非要不可的,他会把他弄来的。”

  事实上,亨利认为仅凭现在的阵容,阿森纳要说夺冠也已经绰绰有余。“我们的球队年龄层结构合理,永贝里这样的核心球员正在当打之年,而还有更多像法布雷加斯一样的年轻球员正在急速成长。”他说,“不管怎么说,我现在还不想回家,所以我必须相信阿森纳能够战胜切尔西。”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