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们,原谅他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费迪南德马上要签约了,现在的问题是,球迷是否可以原谅他。这名中卫在宣布即将签约的第一时间便急切地希望扭转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坏形象,而被伤透心的曼联球迷早已发誓再不原谅他。看来,这场重新赢得球迷的战争也许会比签约战更旷日持久。

  “我很高兴自己终于要签约了,”费迪南德说,“我一直表示自己想呆在曼联,现在一切终于解决了。从下一刻开始,我就要开始对新赛季的展望了。”新赛季的开始对于费迪
南德而言必定是艰难的,因为球迷不会轻易放弃他们对他既有的见解。支持曼联已近40年的老球迷弗莱克斯表示,“我已经等不及赛季开始了,我倒想看看里奥会得到怎样的对待。他的所作所为让人感到恶心,他是亏欠曼联的,尤其是球迷。想想看,在他长达8个月的禁赛期里面我们都是怎么支持他的,而且说到底,他的薪水也是球迷给的。”前英格兰和纽卡斯尔主帅罗布森爵士则认为,也许情况不会像看起来那么糟糕。“球迷们迟早会原谅里奥,但是他们肯定不会忘记这件事情。”

  而作为费迪南德本人,他虽然希望与球迷们重归于好,但另一方面,他却并不认为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有任何过失。费迪南德表示,关于自己要求12万英镑周薪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球迷对他的苛责让他感觉很受伤。“过去的这段日子就像活在地狱里一样,被球迷们当成眼中钉原本已经够不愉快了,而最冤枉的是,我是在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遭罪。当然,我并不怪他们,他们也是看了那些不负责任的报道。”费迪南德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俱乐部在我禁赛期里是怎样支持自己的,我说什么也不会背叛他们。老实说,我简直想一辈子都呆在曼联。”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不想看到球迷与费迪南德继续交恶,他昨天特意出面调停,呼吁大家尽弃前嫌。“里奥已经签约了,现在我们应该团结到一处,全力支持俱乐部。为了让曼联在新赛季有个好的开始,我们所有人,包括球员、球迷和教练组,需要紧密相连。任何嫌隙,都有可能毁了未来的赛季。”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