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结束拉锯战 四年两千万 费迪南德效忠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中卫费迪南德承诺将在本周与俱乐部正式签约,至此,双方这场长达四个月的拉锯战总算画上了句号。这位26岁的英格兰国脚将在联赛开始前与曼联签订为期四年的合约,平均每年约500万英镑。

  这份合约也使得费迪南德的周薪将达到10万英镑,比现在的薪水多出约3万英镑。费迪南德如今已经与曼联队长基恩以及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并肩,成为英超最高薪球员之一。曼联
早在今年4月美国大亨格雷泽收购俱乐部前便展开了与费迪南德续约的谈判,但这场谈判进程缓慢。不久之后,费迪南德在伦敦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共进晚餐的场面被狗仔拍了下来。外界普遍认为,费迪南德此举的真实目的是胁迫曼联同意为自己加薪。果然,此后费迪南德狮子大开口提出了12万英镑周薪的要求。他的这一要求一旦被满足,无疑将打破现有的工资结构。俱乐部理所当然回绝了他的要价,费迪南德经纪人扎哈维单方面表示,谈判暂时中断。费迪南德的态度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气恼万分,老帅公开敦促他赶快继续谈判,并发出了“不签约就走人”的警告。

  费迪南德的行为也彻底激怒了球迷,在今夏曼联的热身赛之旅中,他在北京、东京和安特卫普分别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不过,在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一回合之前作出签约的决定,无疑会为他挽回数量不少的球迷。同意签约后的费迪南德说:“希望这次签约可以充分表明我对曼联的忠心,那些曾经质疑我的人们,现在应该没什么可挑剔了。”在获悉费迪南德即将签约的消息后,弗格森称之为“天大的好消息”。“我们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欣慰,现在,我们可以满怀希望地展望新赛季了。”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