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家被迫换草皮 巴萨甘当摇滚迷 “不追究U2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爱尔兰的U2乐队堪称是世界上最具传奇性的摇滚乐队之一,自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组建,到现在该乐队已经成名了将近三十年,几乎获得了所有能获得的荣誉,2001年更是在英国被授予了“终身成就奖”。

  上周日晚,U2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诺坎普球场举行了演唱会,8.1万名歌迷将整个球场变得热闹无比。巴萨球员是当天早上从卡迪兹回到俱乐部的,里杰卡尔德答应放球员们两天
假,但当天晚上,小罗纳尔多、埃托奥、久利、埃兹奎罗、德科、范布隆克霍斯特等球员,齐刷刷地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来到诺坎普球场贵宾包厢就座。习惯了在场上表演的球员现在却能坐着看他人表演,个个脸上表情都十分兴奋。眼尖的球迷还发现,里杰卡尔德和他的教练组成员也都一个不少出现在包厢内,而且每位也都是手舞足蹈。

  在这场名为《如何拆卸原子弹》的演唱会结束之后,巴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发现,球场草坪果然和预想中的一样遭遇了严重的破坏。舞台搭建在球场中间,大量的球迷都在草坪上观看演出,草坪毁坏在所难免。球场南侧的草坪破坏情况最为严重,这个方位不但装有超大屏幕,而且起初搭建舞台时使用的重型卡车和吊车都曾停放于此,但巴萨俱乐部表示将不追究U2乐队的责任。

  西班牙超级杯和以及巴萨甘博杯的比赛即将打响,巴萨俱乐部将对球场南侧的草皮进行彻底更换,其它位置的草皮也需要进行修复。据悉,巴萨俱乐部此次将场地租借给U2所得的租金为30万欧元。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